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選擇客製化美甲,重寫您的美麗傳奇!

2023-07-13


腹部除皺術的恢復範圍比吸脂術的恢復範圍更廣

患者必須在手術後護理中心留宿過​​夜,然後才能出院。在前兩週,患者需要彎腰行走才能獲得最佳癒合效果。他們通常可以在此期間之後返回工作崗位。美甲手術引流管將放置一到兩週,並且需要穿著壓力服六週才能正常癒合。360度抽脂的理想人選是身體各個部位有少量到中等多餘脂肪的人。這包括腹部、臀部、手臂、大腿和背部。患者應保持良好的整體健康狀況,因為手術需要全身麻醉。

吸脂術不會以任何方式去除多餘的皮膚或改變下面的肌肉
美甲只是去除體內多餘的脂肪。想要去除多余松弛皮膚或增強底層肌肉的患者不會從吸脂術中受益。腹部除皺手術的理想人選是那些體重接近理想體重,但腹部周圍皮膚過於鬆弛的人。患者應保持良好的整體健康狀況,因為手術需要在全身麻醉下進行。

腹部除皺手術不是減肥治療。美甲不是去除多餘的脂肪
而是去除鬆弛的皮膚並增強底層的腹部肌肉。美甲想要去除多餘體重的患者不會從腹部除皺術中受益。美甲美容醫學有很多好處。與整形手術相反,美容醫療手術幾乎不需要恢復時間,並且通常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完成。指甲彩繪手術過程通常基本上是無痛的。雖然許多患者對針頭和激光等東西持謹慎態度,但我們始終確保將您的舒適放在第一位。

雖然治療時間短且簡單
但效果卻是顯著的,美甲可顯著提升自尊。您無需忍受複雜的手術即可實現您的美學目標。在美容醫學方面,我們也採取保守的態度。我們從小事做起,如果您覺得想要更引人注目的結果,我們可以從那裡開始努力。沒有哪種整容手術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但是當採取這些預防措施時,出現並發症的可能性非常低。我們的每一位 團隊成員 都擁有獨特的技能,確保我們能夠提供各種滿足個人需求和喜好的美容醫學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