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美好的一天就從逢甲民宿推薦米果開始

2016-08-08
逢甲民宿台中住宿包棟推薦推薦. 預訂安全可靠全新完工,房間乾淨
台中逢甲民宿推薦首選,步行逢甲夜市只需5分鐘,平價、舒適、高CP值又有設計感的旅宿!熱門台中住宿、逢甲住宿第一品牌!美好台中旅行由此開始。
台中逢甲民宿推薦|逢甲米果,溫馨房間設計,提供特約停車場、熱情服務員、平易價格及24hr online客服的「逢甲逢甲住宿便宜民宿(近夜市)」,攏是為了您的一抹微笑
逢甲米果 重新啟動你的旅遊魂!中部旅遊租屋專家- 充滿熱情活力的逢甲夜市是我們愛上這裡的重要原因!我們坐落在逢甲夜市起點,優越的地理位置絕對適合您 台中逢甲住宿推薦,逢甲米果,台中新飯店,去年底全新開幕的默砌旅店,距離逢甲夜市很近,價格又很實惠逢甲米果 逢甲米果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逢甲日租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 影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