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ip位置查詢徵信也能查!告訴你五大秘密

2020-05-07
人們相信私家偵探有很多神話。在電影中,私人眼睛可能會闖入建築物以獲取信息,關注人們並為房屋內發生的事情拍照,或者執行其他不允許真正的私人偵探進行的行為。如果您正在聘請私人調查員,或者您認為自己正在接受調查,那麼了解PI可以做什麼和不可以做什麼很重要。

 
私家偵探是擅長查找信息的專業人員,可以使用它來幫助需要更多有關個人或企業信息的任何人。他們必須在法律範圍內採取行動,以收集所需的信息,但是它們可以幫助完成各種任務。這可以包括尋找親生父母,為所有者檢查企業的安全性,尋找失踪人員或找出配偶是否在作弊。私人調查員可以處理各種不同類型的案件,並且無需違法就可以找到很多信息。 
 
在大多數情況下,私人調查員無法逮捕某人,即使他們看到某人犯罪。私人調查員確實有能力記錄所發生的犯罪,只要他們不違反任何法律即可,並且可以聯繫執法部門以告知他們有關犯罪的信息。這可能會導致該人被捕,但私人調查員不會是逮捕他們的人,因為他們不是警察。如果在其管轄範圍內合法,ip位置查詢私人偵探有時可以逮捕公民。一些州允許這樣做,而另一些州則禁止這樣做。但是,公民的逮捕實際上並不是逮捕,私人偵探無法將其逮捕。相反,他們可以拘留某人,直到警察到達並逮捕他們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