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優質翻譯團隊,翻譯品質極佳

2020-05-07
內部本地化團隊最常出現在跨國公司中,在這些公司中,專職人員執行公司語言要求。他們通常使用外包的LSP。一些較大的公司可能有內部語言學家。語言學家(例如筆譯和口譯員)是語言行業的核心。通常是獨立的承包商和自由職業者,他們使用複雜的工具並在全球網絡中工作。較小的人數在翻譯社LSP或內部團隊中擔任全職員工。



在很多地方可以找到語言行業的基礎知識。此類別包括研究人員,專業出版物,培訓公司以及世界各地的學術和大學課程。顧問為語言行業的其他部門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功能。這些專家與LSP以及服務和技術的購買者合作,以幫助他們優化流程和預算。語言產業是大生意。根據常識諮詢(CSA)關於“
翻譯社語言服務市場:2018年”的報告,到2018年,全球外包語言服務和技術市場規模將達到465.2億美元。隨著大型和小型組織都在提供其產品和服務,CSA預測,在更多語言方面,語言服務行業將繼續增長,到2021年,市場將增長到561.8億美元。

雖然研究表明,絕大多數語言代理商是主要從事翻譯或口譯的小公司,但許多較大的語言公司被認為是“全方位服務”的提供商。服務可以包括翻譯-包括機器翻譯-翻譯,本地化和本地化工程,配音,配音和音頻和視頻內容旁白,桌面發布,諮詢等。這些服務由先進的語言技術和軟件提供支持,蓬勃發展的研發部門有助於推動該行業的進步和創新。無論如何,語言產業是健康的並且正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