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近視雷射的冷凍溶脂技術超前絕後!

2020-05-13
近視雷射Lipotherme激光脂解法使抽脂變得更加有效。將該乳暈霜療法與傳統療法進行比較,近視雷射Lipotherme是吸脂的侵入性較小的版本。這意味著近視雷射乳暈霜手術後幾乎沒有停機時間;經過近視雷射治療後,該人可以在乳暈霜後立即恢復工作。


 
Lipotherme激光脂肪分解不僅是去除脂肪的程序:它還可以使治療區域的皮膚光滑和變平,使其看起來更緊緻和更美。由於它可以使小血管快速凝結,因此在治療中使用的激光可將出血和腫脹等副作用降至最低。
 
在手術過程中,通過小切口將光纖激光器插入患者體內。然後,光纖激光器加熱脂肪組織,使它們融化。手術後,將熔化的脂肪從體內吸走。
 
與傳統的吸脂術相比,Litherotherme激光脂解術更快,侵入性更小。為了暫時麻木治療區域,需要進行局部麻醉。Lipotherme背後的技術使恢復期更短,並減輕了患者的不適感。
 
Lipotherme激光治療幾乎可用於任何想要去除多餘脂肪的人。但是,強烈建議患有重大疾病的人以及正在服用某些藥物的人在治療前先諮詢醫生。
 
Lipotherme激光脂解法雖然不能用於治療肥胖症,但卻可以使想要消除特定區域脂肪的人們獲得非常令人滿意的結果。Lipotherme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作為其他程序的補充治療。
 
Lipotherme最有效地去除面部,頸部,手臂後側,腹部,大腿內側和外側,臀部和臀部的脂肪。根據治療區域和Lipotherme的執行方式,結果可能立即可見。脂肪沉積較少的部分(例如面部區域)通常顯示結果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