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當你想消除男生去酒店經紀的習慣-你該怎麼酒店上班?

2020-09-18



如果您使用這些指標中的任何一個或幾個,肯定是時候消除芽中不斷增長的酒店經紀疏離感。
它不一定表示不忠,但可以肯定會朝
酒店經紀這個方向發展,特別是如果您的伴侶似乎在婚姻之外尋找滿足需求或感覺到虛無的情況。

也許您的伴侶正在網上調情,或與“朋友”或“熟人”發露露骨的性愛信息(“正在聊天”)。
如果您的伴侶在手機上或在計算機旁看起來很隱秘,則無需進行間諜活動或違反個人隱私界限,請保持警惕。

他們是突然自願志願去辦事,還是突然為自己找藉口以爭取一些私人的時間和空間?相信你的直覺!
再次,您的內心感覺到正在發生某種情況,並且您注意到了上面的黃色標記行為中的任何一個…… 










現在該採取行動了!
酒店上班通過持牌和認證的關係教練進行的預防性專業調解可以攔截並糾正您的幻燈片,使其疏遠甚至更糟,解散和離婚:在問題加深之前就傾向於解決問題,最終破壞了您的關係!

如果您要等待,繼續進行自我猜測,並否認這些“黃色區域”危險信號,該怎麼辦?
也許您已經擁有了,現在正經歷即將破裂的“紅色區域”標誌。

紅色區域標誌預示著您的關係已結束
·您和您的伴侶正在避免彼此互動,或者更糟糕的是,您不能忍受同一個空間·您感到自己令人窒息;您沒有自由去簡單地成為自己的身份·您發現自己一直在吵架,進行人身語言攻擊,您的家庭環境是“有毒的”

·沒有溝通·您沒有精力去做人際關係·在人際關係方面
您沒有任何動力·與伴侶之間不再有情感上的聯繫·您已經有一隻腳踩在門外;您正在考慮離開·您擔心言語攻擊正接近於辱罵,否則可能會變得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