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去翻譯社可以學到什麼!翻譯社:會翻嗎?翻譯怎麼翻?多少錢?

2021-02-24


我們生活在一個全球化的市場中,不再為公司在同一國家和城市內競爭業務而戰。


利茲的一家企業可能會試圖從中國或印度吸引客戶,就像美國的公司可能會試圖吸引法國或意大利的客戶一樣,這就是商業世界運作的方式。那麼,您如何在這個全球市場上競爭呢?自然,擁有最好的服務會有所幫助,而在交流時,除了其他方面該怎麼辦?在本文中,我將探討如何在競爭中獲得專業優勢並改善總體國際業務關係。

考慮一下您與海外客戶的往來信件,假設你們中的一個會講兩種語言,則強迫他們說某種語言。

現在我知道這在全球企業中很普遍,但是我個人不由得有些粗魯,因為我無法學習外語而把他們從母語中拖了出來(相信我,我嘗試過)。那我該怎麼辦?我做了您應該做的事,並註冊了語言翻譯社公司的服務。想像一下這種情況,您正在與海外客戶進行初步討論,而您只是在交換有關項目構想的電子郵件。您以芬蘭語收到第一封電子郵件,您如何答复?好吧,有幾種選擇,其中一種絕對是不正確的。

您永遠都不要,永遠不要使用快速而骯髒的在線翻譯社器來處理電子郵件和文檔之類的想法

讓我告訴您原因。語言非常依賴語調和上下文,沒有這兩種語言,語言就無法在基本層次上進行交流,而且除了簡單的問題之外,免費的在線翻譯社也很難理解您的意思。簡而言之,翻譯社中會丟失一些東西。那就是專業語言服務出現的地方,他們聘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流利的演講者,並孜孜不倦地工作,以理解,翻譯社和保持不同語言之間的一切相同。從工作選擇到音調,一切都以專業,高效的方式進行。現在你們兩個都在用自己熟悉的語言說話,在翻譯社的巨大空白中,重要的句子不可能丟失。您必須問自己的問題是“這是我的生意嗎?” 我相信,在這個全球化的市場中,高質量的語言翻譯社對任何企業都是無價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