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生髮幫助掉髮的人們

2020-05-11
這些生髮診所依靠大型固定激光設備,這些生髮設備需要定期安排在辦公室訪問的時間。現在,通過家用毛髮生髮激光設備,家庭消費者可以使用相同的低水平生髮激光治療技術。不再需要定期的辦公室拜訪,而所有這些都只是生髮成本的一​​小部分。


 
該公司聲稱,這些家用激光設備與臨床沙龍激光器一樣強大。與市場上激光梳子模型中使用的9個激光二極管相比,它們具有50到110個高質量的激光二極管。因此,欠這些設備之一就像在家中擁有自己的沙龍。這是市場上最快,最有效的免提頭髮生長激光療法。
 
頭髮生長激光療法如何工作?
 
1)毛髮生長激光器50可以為您提供總共50個全強度激光器,更多的激光器意味著更有效並且帶來更快的結果。每次使用覆蓋在頭皮上幾平方英寸的頭髮激光,您將獲得最大的持續覆蓋範圍,就像使用大型臨床激光中使用的完全相同的經過驗證的激光一樣,這要花費數千美元。
 
2)毛髮生長激光療法通過刺激頭皮卵泡,增加血流量和阻斷脫氫睾丸激素(DHT)的脫髮作用而起作用。它使用低強度激光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從而使受損的細胞修復自身並長出頭髮。
 
3)激光療法的過程模仿了陽光的特性,以促進血液流向毛囊。它增加的血液循環為周圍組織提供了必要的營養,從而觸發了毛囊,使其恢復健康,濃密的狀態。
 
4)最好的部分是完全免提家庭治療,不再需要預約。只需在不連續的日子(即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每週20次,每次3次(在每週一次,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坐在植髮激光設備下方,即可。注意,更頻繁或更長時間使用不會增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