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酒店兼職達成人生第一桶金

2020-05-12
有兩種酒店兼職的方法,它們是DIY或僱用承包商。DIY的範圍很廣,就像我們在酒店兼職所做的那樣,從一扇牛奶箱的壁櫥門到任何地方,或者它可以佔據整個房間的燈光,固定裝置,甚至是自己的啤酒廠,這取決於您的想像力和錢包。酒店兼職有啤酒,這裡沒有無趣。但是,這確實取決於個人喜好。哪種酒吧酒店兼職最適合您的個性,您的住所和風格?
 

 
您可以購買各種酒吧。帶兩個凳子的皮筋很常見。它們有一點存儲空間。但是,您仍然必須將啤酒放在冰箱中。
 
有可以存放在車庫裡的折疊式酒吧。它們非常適合室內和室外。只需將其攜帶到泳池中,然後將其彈出即可。如果要在聚會的起居室中使用它,則一定要將它放在那裡並進行設置。
 
您可以購買更多動態條。有很多酒吧,您需要用卡車拖拉它們。它們可以散裝到達,並且需要輕裝。但是,它們很漂亮,是令人驚嘆的酒吧的開始。當您準備在家中準備一個酒吧時,您只需貨比三家。
 
您可以下載計劃並前往城鎮。從院子裡的Tiki Bars到男孩們玩耍的地下室酒吧,都有各種形狀和大小的計劃。就像購買酒吧一樣,四處逛逛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計劃,並享受有趣的生活。對我來說很有趣!
 
我一生中已經建立了17個酒吧,這還不包括我們在大學或以後我和朋友仍然單身時放在一起的臨時酒吧。那十七個酒吧包括前廊酒吧,露台酒吧,備用臥室酒吧和後勤酒吧,以及我已經提到的地下室和Tiki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