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皮膚凹凸、咖啡斑點、痘疤|淨膚雷射

2020-05-13
淨膚雷射激光治療是否有任何副作用?用於皮膚修復的淨膚雷射激光器是當今市場上最安全的淨膚雷射激光器之一。只要由受過訓練的淨膚雷射醫學專業人員進行治療,並發症的機會就很小。這種激光治療對所有類型的皮膚都是安全的。
 
治療期間會發生什麼?
 
1.首先要徹底清潔皮膚,並在眼睛上方放置激光防護鏡。
2.然後,您可以選擇進行局部麻醉(但是很多人認為這是不必要的)。
3.進行微晶換膚術(從皮膚表面剝落死皮細胞),然後輕柔地取出。
3.然後開始激光治療,將不可見的激光束射向您的臉部,加熱皮膚深層。
4. Gentlewaves®LED治療可改善皮膚的癒合過程,將完成您的治療。
治療後我能期待什麼?


 
您可能會看到一些輕微的發紅,但這通常會在一小時內消失。化妝可以在治療後立即使用,您可以正常進行日常活動。治療後可能會要求您在有限的時間內避免陽光和/或某些皮膚產品(如Retin A)。
 
有許多類型的皮膚病可能需要皮膚科醫生治療。根據病情,醫生可能建議您使用多種皮膚治療方法。在皮膚治療的多種形式中,激光手術在皮膚治療中起著重要作用。
激光手術:激光手術有助於治療各種病變和皮膚狀況。手術可以治療許多皮膚問題。其中包括疤痕,去除紋身,皺紋和疣。
 
疤痕:形成疤痕的最常見原因是外部傷害和水痘等皮膚感染。當皮膚被切得很深時,身體就會發揮其固有的癒合機制。在此過程中,皮膚接合時會在表面留下疤痕。疤痕可能會凹陷或隆起。使用激光去除不需要的疤痕。疤痕可能無法在單個療程中完全去除。可能需要多個會話才能將其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