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微型無痕顴骨削骨3D下巴手術-骨頭會再生嗎?

2020-08-21
大多數企業都承認,沒有什麼比來自滿意客戶的個人推薦更能促進其業務發展了。
按照一定的速度,那些專門從事醫療旅遊的企業今天受到了好評。這足以激發其他行業領導者嫉妒。

顴骨削骨是沒有健康保險,普通家庭是擺脫破產的主要醫療費用,今天為止有將近4500萬成年人面臨這種情況。醫療公會代表說,他們每天都會聽到有關其業務在短期和長期內對醫療和財務狀況對人們生活質量產生影響的故事。
一家醫療旅遊公司分享了以下來自客戶兒子的來信。該患者被 的醫療保健系統拒絕,因此決定使用醫療旅遊是他唯一的選擇:
 
“我父親是去年失去保險的數百萬人之一,因為他負擔不起3D下巴 跟雙膝關節置換手術而正坐在輪椅上度過一生。當一位朋友將他指向您公司的方向時,他很累,相當可觀痛苦,並且對前往另一個國家接受手術的想法感到不安。
 可以理解的是,爸爸非常努力地研究程序以及您的公司。他很高興地發現,每個旅程都是由受人尊敬,知識淵博且值得信賴的經紀人安排的。他更高興地發現每個代理商都與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醫療機構建立了聯繫。
 
最後,使整個旅程成為可能的是整個過程所涉及的護理和思想量以及費用。護照援助,往返機票,所有醫療費用,包括X光檢查,麻醉,手術,手術前後的治療,物理治療,醫生,藥物,與一位同伴一起住院,以及在美麗的客房內用餐,完全可以康復一價全包!
 
從我父母的飛機降落的那一刻起,他們得到了照顧,使他們能夠專注於我父親的健康和福祉。爸爸媽媽在機場見了面,沒有大驚小怪或混亂地被送往醫院。在我父親手術的那天,母親能夠在新德里一個美麗的醫院陽台上放鬆。世界上最優秀的骨科醫生之一親自進行了手術。這位醫生在其漫長的職業生涯中完成了3500多次關節置換手術。
 
我的父母對他們的經歷完全滿意。爸爸一再聲明,由於您的公司,他對當地的護理充滿信心,而且確實擁有豐富的護理,這遠勝於他最近在各界獲得的護理。他對我媽媽的治療方式也很滿意,甚至在他接受治療的同時鼓勵我放鬆身心並進行觀光。
 我當然和父母一樣高興。爸爸仍然無法擺脫手術的代價。他的雙膝關節置換手術使我父親僅花費了他在所應承擔費用的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