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想當個成功的飲料店品牌加盟者嗎?-專家告訴你什麼才成功的關鍵!

2020-12-10
 

 
 
小本創業推薦水暖計劃
顯示所有管道功能的飲料店品牌加盟計劃將是必要的。至少,這應該顯示所有所需水源(冷熱),排水管,熱水器,淨水系統,隔油器(如果需要),小本創業推薦浴室固定裝置等的殘存位置。
 
雖然大多數固定裝置和設備都可以使用典型的P型阱排放口
但有些排放口需要使用氣隙排放口。氣隙排放口不會通過P型疏水閥的“ S”形扭曲。取而代之的是,排水管線從設備或固定裝置直接向下延伸,並終止於陶瓷地面水槽排水溝邊緣上方2英寸處。這種瓷質排水盆通常直接安裝在地板上。設備或固定裝置的排水管線與水盆底部之間的氣隙可防止下水道中的任何細菌遷移到設備或固定裝置中。創建水暖計劃時,我將以下設備的水排到地漏水槽: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咖啡飲料機
★★★★★★★★★★ •北斗井
★★★★★★★ • 製冰器
★★★★★★★★★★ •儲冰盒
★★★★★★★★ •食物準備水槽
★★★★★★★★★★★ •軟飲料分配設備
 


 
 
為了延長水過濾系統的使用壽命,僅應為咖啡飲料機和咖啡飲料機提供經過處理的水。
咖啡飲料的水含量為98%至99%,因此良好的水質至關重要。製冰機只需要在輸入管線上安裝一個簡單的顆粒過濾器(除非您的水質很差)。無需過濾用於洗手和洗碗,清潔拖把,沖水馬桶和洗地板的水!請注意,現在許多官僚機構都需要在三室潔具洗滌槽和自動洗碗機的排水管路上安裝油脂攔截器。triz課程油脂攔截器基本上是一個裝有擋板的盒子,可以在油脂進入公共下水道系統之前對其進行捕集。
 
還應了解,典型的零售空間不會配備容量足以滿足您需求的熱水器。
除非您的空間以前是某種餐飲服務業務,否則您可能需要用更大的空間來代替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