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黃金收購】不踩雷!黃金收購前6個注意事項必先讀

2021-01-20


政府允許您將退休金帳戶內的金幣作為小額借錢退休金帳戶。


小額借錢是一項明智的長期投資決策,可以抵消股票市場的損失。考慮到當前的經濟形勢,這是將或非活性401k轉換為金屬(尤其是黃金)的絕佳時機。2008年,傳統投資損失了2.5萬億美元的價值。儘管市場開始復蘇,但要達到該水平還需要數年的時間。通常,任何701/2歲以下(包括自僱)在內的就業收入都可以向繳納年費。與往年不同,Roth 轉換後的收益不再需要傳統的淘汰。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您沒有投資黃金股票,而黃金股票只是礦業黃金收購的股票。

您正在投資有形黃金,從而提供更安全的投資策略。結合收益和傳統的高黃金價值,再加上長期投資策略,小額借錢是一個完美的退休計劃。有兩家黃金收購可以作為您的小額借錢的託管人。第一個是斯特林信託黃金收購;第二個是金星信託黃金收購。法規禁止您自己持有黃金,而且任何一家信託黃金收購都無法實際持有您的小額借錢。它們存儲在紐約匯豐銀行的貴金屬存放處。

您可以在59 1/2歲免罰金開始提款。

在70 1/2歲時,如果您尚未開始提款,則必須開始提款。您可以在59 1/2歲之前開始提款,但是,除了一些非常特殊的情況之外,您的提款將受到10%的罰款。因此,您的小額借錢受與常規帳戶相同的規則和本金約束。即使您已經擁有黃金或白銀,也不允許將其放入您的中。因此,還因為這是所有退休計劃的常識,因此越早開始,您期望得到的回報就越多。但是,繁榮計劃的關鍵仍然是多元化,這意味著儘管黃金和白銀是投資的避風港,但您應該將黃金投資與其他投資混合使用。實際上,應使用小額借錢來增強您的投資組合,並使其在突然的經濟和政治轉變中變得更安全。通常,財務顧問建議黃金資產佔您投資組合的25%-30%。畢竟,良好的退休計劃不僅要省錢,而且還要多樣化,以避免您的資產遭受經濟侵蝕,例如通貨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