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糖尿病中藥,糖尿病治療中醫治療法

2020-12-28
實際上,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預防,控制甚至逆轉糖尿病的最佳方法不是通過醫療干預。使糖尿病遠離生命的最佳策略包括運動和飲食的簡單轉變。
 
但是在我們開始研究如何避免這種可怕的疾病之前,讓我們先弄清楚什麼是糖尿病...


 
糖尿病和血糖代謝
 
糖或葡萄糖(分解成最簡單形式的碳水化合物)是我們用於能源的燃料。我們需要糖來維持生命。當您健康時,消化系統分解碳水化合物或糖後,糖一旦進入血液,您的身體就會產生激素胰島素。胰島素通知您的細胞將糖從血液中帶出,並將其帶入細胞中,在其中糖可以燃燒為燃料。
 
當您患有糖尿病時,由於某種原因或其他原因進行保健食品代工,此益生菌過程將無法正常進行。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是因為他們的胰腺無法產生足夠的胰島素。保健食品代工沒有胰島素,您的細胞就不會攝取糖。糖尿病中藥說其他人可能會產生胰島素。但是保健食品代工的細胞不再對胰島素的信號有足夠的反應。糖尿病中藥每次問診都專業仔細。
 
結果,您的身體無法有效使用糖。這種糖繼續在血液中循環並逐漸集中。隨著糖的循環,糖與人體中的蛋白質相互作用,形成高級糖基化終產物(AGEs)。
 
這些糖蛋白複合物會對您的身體造成嚴重破壞。它們在您的腎臟,動脈,眼睛,神經和大腦中散佈破壞的路徑。因此,糖尿病伴隨著各種相關的健康問題,例如腎衰竭,動脈硬化,白內障,阿爾茨海默氏病等等。
 
 
糖尿病的遺傳因素
 
科學家同意1型和2型糖尿病都有一定的遺傳易感性。
 
但是基因只是決定您是否患有糖尿病,是否進展,甚至可以擺脫糖尿病的眾多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