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角膜塑形激光矯正手術前-先看看專家怎麼說!

2020-10-27





角膜塑形視力矯正手術可以治愈患有視力障礙的人,例如近視(近視),遠視(遠視),角膜塑形散光和老花眼。
這種角膜塑形手術可以使患者恢復視力。

當角膜和晶狀體太強時,會發生近視(近視),從而導致光線聚焦在視網膜前方。
另一方面,當角膜和晶狀體太弱導致無法將光線聚焦到視網膜上時,就會發生遠視(遠視)。散光是由屈光不正引起的,因為角膜不是完美的球形。結果,光聚焦在不同的位置,導致不對稱的模糊。老花眼是由於眼睛老化而引起的,自然會失去其柔韌性。這個人會發現很難專注於近處的物體。









所有這些視力障礙都可以通過稱為雷射手術手術的視力矯正來修復。
這項手術是一種無痛方法,將傳統的眼科手術與最新的準分子激光手術技術相結合。

首先,眼科醫生用消毒液準備眼睛周圍的區域,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感染的風險
並為患者提供麻醉眼藥水。該過程是通過對角膜的前表面進行局部切割以形成一個160微米厚的皮瓣來進行的,然後使用冷光束準分子激光器對角膜塑形進行整形,包括去除角膜組織的微小層以滿足人的需要。特定的屈光要求。

激光治療後,將皮瓣小心地重新放置在新輪廓的角膜組織上
使其立即與下面的組織粘附在一起(就像自己的身體創可貼一樣),從而消除了縫合的需要,這有助於加快癒合過程。20歲或以上的人群適合進行治療。他們在過去1年內應擁有穩定的視力,並總體上享有良好的健康。不建議孕婦使用該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