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地毯清潔解說】完整解析地毯清潔的優缺點,頭條最速爆告訴您

2021-04-03


因此,您厭倦了看著骯髒的地毯清潔,但是卻不知道該信任誰來為您清洗地毯清潔。


這裡有一些技巧和問題,以使您能夠成為一家可靠的優秀地毯清潔公司。在尋找清潔專業人士時,請注意任何通過電話與您聯繫或在房間裡宣傳清潔價格的地毯清潔公司。房間大小各不相同,收費應基於清潔地毯清潔的平方英尺。另外,詢問他們是否提供免費的現場書面估算。切勿嚴格看電視廣告或報紙插頁,也不要以最低的價格跳傘。並且不要通過電話接受報價。

請清潔代表到您的家中或辦公室進行檢查。

在完成任何工作之前,請先取得書面協議。通常,家具搬家不會收取任何費用(除非家具確實很大或很困難)。常規的去除斑點或預處理也應該不收費。獲得一份書面合同,其中包含地毯清潔公司提供的總價和擔保聲明。確保您從具有專業資格的組織中選擇具有認證資格的地毯清潔專業人士,例如IICRC(檢查,清潔和復原研究所)或RIA(恢復行業協會)。這是兩個最受認可的認證組。技術人員以及公司本身都應獲得認證。此外,至少一名從事這項工作的技術人員應獲得正在執行的清潔工作的認證,無論是地毯清潔,瓷磚和水泥漿清潔,室內裝潢等。

這裡有幾個問題要問。

您使用哪種清潔方法以及哪種類型的設備?蒸汽清潔或熱水提取是最優選的方法。您通過認證了嗎?你有什麼認證?你保證你的工作嗎?地毯清潔要多快乾燥?您可以重新應用防污劑嗎?你經營多久了?答案可以說明公司的聲譽和經驗。公司是否有參考資料供您致電?他們是當地商會或其他專業組織的成員嗎?參與社區活動的企業通常會關注其形象並希望獲得滿意的客戶。

頭條最速爆 - 地毯的種類

ㄧ.簇絨地毯

二.機織地毯

三.表層纖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