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住宿

NEWS

最新消息

必懂的驗屋費用清單有哪些?第一次驗屋就上手!

2022-03-10
如果您正在尋找有關房屋檢查的信息,那麼您可能正在順利購買房屋。

您在購房過程中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因為沒有人應該在沒有經過適當和徹底專業的驗屋公司房屋檢查的情況下購買房屋。

對潛在房地產購買進行任何檢查的一般目的是驗證。檢查將驗證待售住宅的可接受和標準生活條件。如果出現任何重大問題,則由執行交易的各方來解決驗屋費用問題。

不幸的是,美國沒有統一的驗屋公司驗房法。由幾個州制定關於如何購買房屋的立法。一些州制定了要求按原樣購買房屋的立法,除非購買合同中列出了特定的例外情況。

因此,買家需要精明並在購買合同中包含房屋檢查意外情況。房子越舊,驗屋公司需要的維修就越多。此外,房屋的不同部分,如地板、屋頂、牆壁、結構支撐構件和窗戶,都有不同的使用壽命。因此,您不應該尋找建造完美的房子,因為它不太可能存在。

無論房屋是全新的還是建於以前年代的房屋,驗屋公司房屋檢查建築施工都可能會列出需要維修的清單。房屋檢查的另一個目的在這裡發揮作用,因為它旨在發現是否存在嚴重的缺陷或安全問題,或者維修是否很小。

一旦確定了房屋需要的維修,買方就可以向賣方提出維修驗屋費用請求。如果買方提出維修請求,賣方必須收到一份檢查副本。您不能指望賣家在沒有房屋檢查副本的情況下履行維修請求。然後由賣方決定是否接受買方的請求。如果賣方拒絕履行驗屋費用請求,賣方必須決定是購買房屋,還是完全放棄交易會更好。

通常,驗屋公司在房屋檢查後會再次進行談判,因為賣方不會同意修復房屋檢查中列出的所有內容。另一方面,如果您不要求將檢查中列為需要維修的所有物品進行修理,那麼賣方可能會更默認您的要求。

如果房屋應該是全新的,您完全有權對驗屋公司報告中的任何驗屋費用問題挑剔。但是,如果房子是三十歲,你也應該願意做出驗屋費用讓步。您應該考慮作為房主您願意修理什麼以及您希望賣家修理什麼。最後,提醒一句;如果檢查發現地下室潮濕、爬行空間積水或地基問題,您可能想放棄交易並尋找沒有這些問題的驗屋費用房屋。